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6PK《神魔遮天》经验飞起来 离线也升级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俗话说“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做任何事情都应该松弛有度,才能更有效率。同样,对于玩家来说,如果一款游戏让你死盯电脑屏幕,鼠标点到手痛,你会玩吗?或是你能坚持多久?毕竟在牛的人,也不能永远不下线休息!

  96PK《神魔遮天》是一款以玄幻修真为主题的2.5D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整个世界以修仙为背景,拥有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副本、跑商、运镖、镇魔塔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让你享受轻松、休闲、乐趣无穷的修真之路。

  轻松娱乐,高兴游戏,玩游戏从来都是一种娱乐,如果为了等级而枯燥的刷怪,那么就没有意义了!96PK《神魔遮天》“离线挂机”系统就让玩家从此脱离打怪升级的怪圈,让玩家不再为了等级而游戏,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游戏中的其他乐趣。

  不在线,白拿经验升级,这种好事有木有?96PK《神魔遮天》的游戏中就让你亲身体验这种幸福。在这里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到达40级后,既可以打开离线挂机功能界面。这时将根据玩家当前等级、累积离线时间的长短和选择不同的兑换类型来兑换获得经验。玩家下线休息后,只要重新上线就会发现自己突然多了一大堆的经验值,让你不再需要连续数小时重复一个难受的动作,从单调的刷怪中解救出来,从此有大把的时间体验打BOSS、下副本、PK、做任务等,更加有趣更能体现游戏真正魅力的游戏方式。心动了吗?那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赶快拒绝无聊吧!

  游戏就应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如果它只能让你简单的连续做一件事情,那它就失去了娱乐大众的意义,你可以将它远远的丢开毕竟是我们玩游戏不是游戏玩我们,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欢声笑语!

  96PK《神魔遮天》官网:http://smzt.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