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6PK《神仙道》我主我命,猎取命格求体验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有人说命运是神手中的丝线,牵引着凡人的一举一动。但是,在96PK《神仙道》这个玄幻离奇的修仙世界里却不一定。在这里我命由我不由天,自己的命运将掌握在自己手中。各位仙友可以通过游戏中独有的“猎命”系统,让你轻松掌握自己的命运,轻松实现修仙梦想。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赶快加入进来,让你和众多仙友尽情成就只属于自己的仙侠神话!

  人定胜天,想要改变天定之命,修仙者就必须拥有一样具备扭转乾坤之能的神物,游戏中这种宝物被称之为“命格”。在96PK《神仙道》中有着25种不同的命格,每种都有着不同的效果,也许可以理解为人生中不同的命运,而随着命格的问世,人们纷纷进行猎命,因为强大命格能让拥有者打造出不朽传说,实现心中梦想。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而在游戏中命格就决定着玩家的实力。在这里人物等级达到20级后,每升10级就会增加一个命格位置,同时玩家可以到【猎命客栈】里寻找【猎命师】进行猎命以获得命格。当然大家获得命格后,就可以装备在空闲的位置上,这样就可以增加自身和伙伴基础命力,能使队伍整体战力得到质的增强。

  同人不同命,游戏中有着许多属性功能不同的命格,其按照品质从低到高分成五种,分别是:灰色命格、绿色命格、蓝色命格、紫色命格以及金色命格。而拥有高级命格,就是众多修仙者成为强者的必备条件。因为就算同样的角色同样的装备只要拥有不同的命格,那在战斗中发挥的效果也将大为不同,命格配置简直可以让你的战斗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左右战斗的胜负!

  摆脱命运的束缚,自由选择未来的道路,就需要有我主我命的信念。面对复杂多变的命运,谁强谁弱只能一战定雌雄!在这个强者无双的修仙世界里,想掌握命运就需要不断的变强,只有这样才能牢牢的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才能成就不朽传奇!

  96PK《神仙道》官网:http://sxd.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