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紫水晶出处曝光神魔遮天探秘全新赤月窟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度最炫最受玩家喜爱的玄幻Q版网页游戏巨作3737《神魔遮天》,带给玩家太多惊喜、太多欢乐,如今赤月副本全新变革,紫水晶出处大曝光,一起来体验这场举国欢庆的盛事吧。

  一、赤月窟

  3737《神魔遮天》全新赤月窟火热来袭,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趣味性,赤月窟大革新,关卡减少到了80关,但是难度提升了不少,以前独刷50关的壮举不复存在了。每天能挑战2次,可以组队也可以单刷,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MM,并且击败围攻而来的怪物,击败怪物后,会掉落不同种类的增益玄丹,增益玄丹可帮你瞬间提升战斗力,合理利用玄丹将成为闯关成败的关键。

副本入口

  二、玄丹系统

  增益玄丹目前有7种:

  护法玄丹:回复一定的NPC血量的玄丹。

  无敌玄丹:使被保护的NPC在30秒内无敌的玄丹。

  攻击玄丹:30秒内提升2000点普通攻击的玄丹。

  普防玄丹:30秒内提升2500点普通防御的玄丹。

  斗防玄丹:30秒内提升3000点斗气防御的玄丹。

  远防玄丹:30秒内提升3000点远程防御的玄丹。

  魔防玄丹:30秒内提升3000点魔法防御的玄丹。

  图-02 玄丹

  三、赤月宝箱

  改版后的赤月最大的亮点在于,当玩家闯到第15关、25关、35关、45关、55关、65关、75关时,副本将出现数目不等的宝盒供采集。开启宝盒,可获得玄铁晶石、玄铜晶石、蓝色洗炼石,同时有几率获得3级紫水晶、中级强化幸运符、2星强化保护符、紫色洗炼石等道具。当玩家组队前行时,也不必争抢宝箱,应为箱子很多,而采集的时间是有限的。

宝箱

  四、紫水晶

  想要赚钱,去赤月刷紫水晶是个不错的选择,赤月副本除了各大BOSS爆紫水晶之外,赤月宝箱也有几率开出。在武魂精魄、秘银等在开区价格炒得火热时,紫水晶的价格一直不温不火稳定在10~20元宝左右。等到了武魂精魄、秘银相继暴跌至白菜价时,紫水晶的价格依然直挺,甚至还有小涨的趋势。

紫水晶市场价

  五、神佑装备

  紫水晶之所以值钱跟装备神佑有很大关系。40级、60级至尊武器、戒子、手镯及50级至尊武器都可以通过神炉提升为对应等级的神佑装备。神佑需要对应数量和等级的紫水晶,3~4个低级的紫水晶可以合成1个高一级别的紫水晶。比如,如果要将50级至尊武器神佑为50级神佑武器,最保守的合成需要8个5级紫水晶=32个4级紫水晶=128个3级紫水晶。如此巨大的需求量也就是为什么3级紫水晶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了。

狼王

  3737《神魔遮天》官方网站:http://smzt.3737.yzz.cn/?wid=20&aid=182&gid=12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