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淘米网预计营收近5亿 大部分来点卡和周边

发表时间:2010-08-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著名投资人蔡文胜在网络文化高层论坛上发言预测淘米网2010年的营收应该能够接近5亿,营收大多来自于线下,如实体卡、卡通形象等。蔡文胜以此为例,建议游戏产业应该与动漫产业有很好的结合。

  蔡文胜在发言中分析中国目前游戏行业与动漫行业的关系,他认为“在中国游戏跟动漫是分开的,现在游戏是赚钱,但是很多动漫公司赚不到钱的。实际上游戏跟动漫是可以很好的一个结合,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紧密的关系”。

  之后,蔡文胜在举例中透露淘米网今年营收接近5亿,“比如说儿童网游的淘米网,本身他的收入不是来自线上,他们更大的收入其实是来自于线下,包括卖卡,包括卖卡通形象,我可以透露一点,淘米网今年的营收应该能够接近5亿,这是我得到的非常真实的数据”。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