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用BUG角色被投监狱 玩家被逼现金赎身!

发表时间:2010-12-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游戏难免会出现一些漏洞,而一些发现这些漏洞的玩家获取大量利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游戏中的环境也遵循现实中的规律,大量额外出现的现金或装备流入游戏中,游戏中物价等将受到较大的冲击。因此游戏中的BUG不能放任不管,各款游戏都会对滥用BUG的玩家做出处罚,不过大多数都会采用封停帐号的办法。

  佳丽云集博览会 清纯美女装点趣游展台>>>

  二手游戏难受青睐 时效性缺失弊端多!!>>>

 

  监狱一样的地方

  近日,《梦想世界》在举行的活动中发现有玩家利用BUG刷出大量游戏道具,运营商对使用BUG的玩家进行了处罚。然而官方的处罚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作为处罚一些使用BUG的玩家的角色被投入监狱,并且要求玩家缴纳大量的罚金。

  这是多少个“0”啊

  让玩家喊冤的是,《梦想世界》中对部分玩家使用了独特的处罚措施,将玩家投入游戏中的“监狱”,玩家被判定一个“监禁”时间,在此期间内玩家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不能自由行动,只能挂机等待处罚时间结束。另外还有一些玩家受到游戏中的物质处罚,扣掉经验还要额外缴纳大量“罚款”,罚款高达三四千万,玩家一时拿不出如此多的游戏币,只能靠卖“点卡”,或者购买游戏币。如果按照虚拟交易平台上的价格计算的话,大概需要上百元。

  这项措施让玩家感到非常愤怒,这不是逼玩家现金赎身吗?网友对此引发讨论。

  网友:利用BUG刷装备被处罚是应该的,谁让他们老想发横财,这下好了吧,一下变成负资产。我觉得处罚就应该从重,不重起不到警示作用,这样的玩家离开游戏也是应该的。其他游戏都是直接封号,一了百了,这款游戏还给他们一个选择机会,你是用钱赎你的账号呢?还是放弃重玩?而且游戏商也从打击BUG中大捞一笔,反正我不用BUG,我不怕。

  网友:厂商游戏出BUG,应该我们来承担责任吗?不好好做游戏,检查BUG,出了BUG,最后受伤的总是玩家。而且厂商也太黑了,如果想要账号的话只能去买G。那是不是BUG越多,厂商赚得也越多。

  网友:一个游戏,又有监狱又有罚款,还不如封号干脆。罚款金额也太大了,一次清空所有财产也就算了,让人负那么多。虽然用BUG不对,但这个处罚实在让人不服气。

  小结:打击滥用BUG的玩家无话可说,因为滥用BUG会对其他玩家利益造成损害,也会破坏游戏的平衡。对于玩家的处罚措施历来以封号为主,这里不得不说《梦想世界》更有创意,不过高额的罚金确实会让玩家产生其他想法。

  炒作!香艳照频频流出 姐妹花拿捏有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