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聚游独家揭秘 《十年一剑》 秘密阵地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聚游网《十年一剑》是一款融合了多种创新功能玩法,力求给玩家带来更新鲜、更出色游戏体验的无限爱网页游戏!《十年一剑》画风写实细腻,画面首屈一指!《十年一剑》采用创新的战斗模式,丰富耐玩的武功系统,颠覆传统的家将系统等等。除细腻的画面,创新的战斗模式,别样的武功系统外,《十年一剑》为玩家了提供了不少独具特色的阵地!

  阵地一:黑木崖

  对于黑木崖,可能有些朋友不熟悉,但对于东方不败,想必大家就不陌生了。他是《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教主,武功无敌江湖。但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他后来阴阳颠倒,不男不女,宠幸男宠杨莲亭,被令狐冲和任我行等人围攻,用一根绣花针对战利剑,却不落下风。

  走入《十年一剑》中的黑木崖,破败不堪的残垣断壁中依稀能够找到曾经的辉煌的影子。依然留守的神教弟子反复念叨着昔日鼎盛的光景,曾经沧海难为水,如今的我们只能嗟叹。昔日辉煌。

  阵地二:白驼山庄

  白驼山庄之所以能够名扬天下,不是因为西域景色,也不是因为盛产毒蛇,只因为一个名扬天下的高手,在金庸的小说中,很少有反面人物能让天下高手佩服,欧阳锋却在其列。

  欧阳锋是金庸先生所著《射雕英雄传》中的头号反派人物,绰号“西毒”,“中原五绝”之一,武功登峰造极,心狠手辣,最后因错练《九阴真经》而发疯,终死于华山之巅。但是在死前,无论东邪还是南帝北丐,都佩服西毒的武痴,自承不如其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