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2011年网游市场回暖,我玩网给力网游市场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进入了市场盘整期,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经过2008年的高速增长之后,2010年发展似乎难以为继。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游戏同质化严重,创新力不足的游戏难以提升用户粘性;二是国内网络游戏市场格局基本形成,盈利增长放缓,新的增长点及增长空间尚需时间拓展(如中国游戏进军海外市场);三是人才短缺,尤其是网络游戏运营方面的人才短缺及流失现象较为严重,制约了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

  从投资情况来看,长久以来,腾讯、网易、盛大、完美、畅游、巨人等游戏公司巨头把控着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趋势与命脉,在这种纯游戏品质竞争的年代,资本切入点主要集中网络游戏研发型企业。而随着网络游戏运营体系的渐趋成熟,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运营开放化、联合化、平台化的发展,资本在此类市场的投资偏重于网络游戏运营平台类企业。

  我玩网在2010年初获得GALLEON集团800万英镑巨额注资,GALLEON集团开始进军中国游戏行业,最引人注意的是他们的经营理论是要把国内优秀的游戏推向国际,同时把国际上最优秀的游戏能够引入到中国玩家面前。

      据清科研究中心分析认为,经过2010年市场的短期调整,中国网络游戏在2011年将逐渐回暖,网络游戏公司在注重增加原有用户粘性的同时,可重视营销城市、用户年龄的进一步下沉,游戏分级化发展以满足不同受众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我玩网平台联合运营游戏产品联运《凡人修真》、《梦幻修仙》、《天地英雄》等十余款游戏产品,独家推出的《魔神战纪》在短短上线几个月,取得良好成绩。从大市场的角度来说,在过去的半年我玩网很“给力”,2011年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行业期待更多像我玩网这样的“给力”运营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