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又见杯具!台湾年轻夫妇沉迷网游饿死亲女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3月1日,未成年人网络游戏家长监护系统将全面启动,近年来,未成年人沉迷网游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引起各界的重视,相关措施在不断完善。然而成年人沉迷网游的现象也十分严重,一些成年玩家同样缺少自制力,游戏占据了生活中的大部分,导致生活受到影响。近日,台湾媒体报道了一宗事例,一对年轻夫妇或因为沉迷网游,导致亲生女儿饿死,引起了各方的注意。

又见杯具!台湾一对年轻夫妇沉迷网游饿死亲生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警方接到一起报案,一对22岁的王姓夫妇发现自己女儿死亡。检方勘查遗体时发现,女婴瘦的只剩皮包骨,比同年龄的小孩少了近3公斤,怀疑这对小爸妈平时沉迷电动游戏,疏于照顾女儿,导致女婴猝死。

  检方会同法医前往住家堪验遗体时发现,小女婴体重只有5公斤,比同年龄小孩少了3公斤,被医师诊断为营养不良;但家长坚称每天都喂配方奶,绝对没有虐待自己小孩。

  警方调查后发现,王男平常从事清洁工,妻子没有工作,两人经济困顿,每个月1.8万元新台币的薪资扣掉轿车贷款后,所剩无几,只能喂女婴吃稀饭。另外,夫妻俩人拥有网络游戏“包包三国”的12个账户,检方怀疑可能是沉迷于电动玩具,疏于照顾女儿,但夫妻俩供称自己都是在女儿睡觉后才上线,一次只有玩 30分钟。下周女婴具体死因调查结果将出来,如果确实证明由于沉迷游戏导致女婴死亡,检方将会追究这对夫妇的责任。

  去年,曾经报道过一则同类事件。一对韩国夫妇因沉迷网游,导致出生3个月的女儿饿死。他们一天只给小孩喂一天一次仅2CC奶粉,小孩出院时体重2.9kg,而经过2个月,当死亡时,体重仅为2.58kg。这对夫妇被韩国地方法院判处了2年徒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