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玩乐调查:都市白领平时都玩些什么呢?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国内网游行业的日渐火爆,网页游戏这种新形态的游戏方式也逐渐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而据资料显示,未来一年中国的网游玩家将突破1亿,放眼全球,这个数量也足够强大,网页游戏对于办公室白领们而言,也是一种工作之余最合适的消遣方式。网页游戏其实就是用浏览器玩的游戏,它不用下载客户端,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快乐的游戏,所以尤其适合上班一族。那么什么类型的页游适合白领们消遣呢?

《三国杀》ol截图

  纸牌类

  纸牌类游戏从最初的微软自带小游戏之人机大战,发展到联众时代的初见端倪,到qq游戏的火爆时代,首屈一指的自然是斗地主了,这种纸牌娱乐轻松简单,时尚欢乐。目前的纸牌游戏也越来越多元化,已经有不少玩家体验视频斗地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斗地主也许将成为互动交友的一种新的形式;从2010年开始,一种新的纸牌娱乐游戏火爆登场,成为白领玩家新的选择,这就是鼎鼎大名的《三国杀》,从此桌游时代强势登场,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一出现就受到了白领上班族的火爆追捧,而且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扩展包更新换代,游戏也越来越越据娱乐性。

《龙战》游戏截图

  无端网游类

  上班族的年龄层次各有不同,有许多高校刚刚就业的学子经常在上班之余念念不忘自己的wow、星际等客户端网游,却苦于办公室缺少游戏环境。众多MMOG页游应声而出,比如游戏蜗牛出品的大型MMOG页游《龙战》就很好的迎合了这类办公室一族玩家的口味。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人类、兽人、精灵和遗忘者四大种族之一的勇士,在注重个人角色培养的同时,也需要积极参与城堡的建设,或者作为城主管理整个城堡,提升整个城堡的实力。全民参与,在城主的带领下击败其他城主,占领所有领地,最终统一整个服务器。从长远来看,未来的几年内页游的技术会更加完善,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接受并体验,其优势潜力之大,不可限量,而客户端网游最终将湮灭在“无端网游”的大旗之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弹弹堂》游戏截图

  Q版回合类

  办公室年轻女白领对《弹弹堂》和《植物大战僵尸》这类活泼自然的Q版网游情有独钟,游戏画面的可爱时尚、操作简单易上手,游戏时间随意无限制,都是它们的亮点所在,比如《弹弹堂》的声音效果就深受玩家喜爱,它是首款添加背景音乐和战斗音效的网页游戏,轻松的背景音乐搭配可爱搞笑的战斗音效,让游戏更Q版,更可爱。而比起《弹弹堂》的轻松幽默,《植物大战僵尸》就是一款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了,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

  游戏的方式越来越趋于多元化,玩家的口味也越来越难以满足,但是网游厂商的作品也在越来越有针对性,相信在这个全民网游的时代,总有一款适合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