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成龙形象穿越动画 奇幻龙宝跻身网游市场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导演、影视巨星成龙真人出演的国产穿越动画《奇幻龙宝》目前正在热播,妙趣横生的故事配以华丽拉风的画面,使人不禁畅想,在游戏世界中主人公们又会如何展开他们的奇幻冒险呢?

  “成龙”是故事中的男主角,这一角色的形象和声音也正是以国际影视巨星成龙大哥本人为原型改编的,同时,成龙大哥的真人形象也经常客串出现在动画片的某些特别有意思的桥段。

  《奇幻龙宝》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相传在远古的地球,曾经出现了一条“文明神龙”,守护着整个穹苍大地。古时候的炎黄子孙,更将它视为吉祥的象征,是人类智慧、文化与力量的泉源,对它膜拜有加。“文明神龙”死后,其身体分崩,化成7个部份,散落在世界七处地方,人们无意中发现,将它制成七件神器宝物和战甲。成龙带着机械狗变变龙、小宝、幻儿穿越到一千年石窟,寻找一件圣甲奇宝。岂料未入石窟,已是危机重重。众人几经艰辛,终于进入石窟。岂料更不可思议事情出现眼前,巨大的石窟尽处,竟然出现了一座金字塔,成龙等一行人就此开始了他们的奇幻之旅……

  又是穿越、又是真人演出,从刺激的冒险到高科技的背景,神奇的装备和好玩的任务,这样的设定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跃跃欲试了!

  以前的网游简直弱爆了!国产穿越动画《奇幻龙宝》也要入主网游市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