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遗书门现厂商无底线 张紫妍难逃被炒作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在泱泱网游大军之中脱颖而出,厂商们的营销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从天幕游戏到喂鲨鱼,从年龄歧视到床上动作。现在,就连遗书也被当做亮点拿来炒作,不少玩家对于厂商的这种无良行为表示非常愤怒。

  一封写给爸妈的遗书 再见《XX》游戏

  近日,某厂商发布了一则《一封写给爸妈的遗书 XX惊现遗书门》的宣传资讯。在资讯中,讲述了一个90后女生因不愿看到父母感情破裂,躲在XX游戏中逃避现实,但最终无法弥补父母感情的决裂而写下遗书准备解脱的事。在这篇资讯中,并无对写下遗书女孩的一丝担忧和心痛,而是极力的刻画XX游戏的画面如何精致,打击感如何出众。姑且不论这封遗书的真假,拿自杀来当噱头宣传游戏的做法就是不可取的。不少玩家在看到资讯之后,对于该无良厂商无道德底线的营销行为表示愤慨。

  游戏圈“遗书门”并非首次出现

遗书门再现厂商无底线 韩星张紫妍也难逃被炒作

  如果是关注游戏圈动态的玩家,一定记得在2010年就曾发生过一起“遗书门”。在落榜游戏少年遗书门事件中,一个高考落榜的高中生占用不少篇幅写遗书给自己的爷爷,希望让爷爷把自己的游戏中的等级练起来,并留下了游戏的账号和密码。此次“遗书门”不但引来了中国网瘾斗士陶宏开的笔伐口诛,中国古代文学研究大师于丹也对此事件发表了“堵疏兼施”看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