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彩云游戏浏览器引领互联网网页游戏新潮流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彩云游戏浏览器由宸康科技鼎力打造,宸康科技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游戏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创新,秉持玩家至上的设计原则,通过旗下产品充分满足了广大玩家如何找游戏、如何选择游戏、玩游戏的实际情况,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感,使玩家获得一站式的游戏享受。

  彩云游戏浏览器,它彻底破除了制约玩家游戏体验和行业综合发展的诸多弊病,为网页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使网页游戏焕发出迷人色彩。

  近几年,网页游戏迅猛发展,玩家人数不断增长,但其所带来的问题却越来越多,五花八门的游戏类别、各具特色的游戏内容、门户明显的游戏运营商等等,使玩家难以选择。

  大量的游戏账号、密码被遗忘,甚至废弃,造成了资源的严重浪费,而众多游戏所产生的账号、角色及区服等信息让玩家应接不暇。

  就在这个时候彩云游戏浏览器诞生了,一个集账号多开、一键式游戏自动登录、游戏提醒、网页游戏加速于一身的多功能游戏浏览器,彻底解决了那些一直困扰着玩家的问题。

  有众多网页游戏玩家感叹,若早获得如此先进的工具,其游戏体验等各方面内容将迅速提升,再也不会为账号不能多开,错过游戏时间,记不住账号,进入游戏慢的等问题而烦恼了。彩云游戏浏览器一款专业的网页游戏浏览器将会开创网页游戏的全新未来,和广大玩家共同迎来网页游戏的新时代。

  更多网页游戏神秘体验,请登陆下载彩云游戏浏览器:http://www.caiyu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