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龙会洲”页游海外发行业务的突破进展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3月31日,在“龙会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里举行了某国内游戏研发商(目前该研发商还不便透露详细信息)与越南SunSoft Joint Stock Company关于越南地区独家运营授权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三方联手共同打造了2011年网页游戏无国界无地域的合作签约。

  “龙会洲”副总裁王进、某国内游戏研发商CEO、SunSoft Joint Stock Company CEO Le Thanh Minh作为代表,三方一同完成了此次的签约仪式。

  促成此次的合作对“龙会洲”而言,蓄力多时的网页游戏海外发行战略已然进入实施阶段,随之而来“龙会洲”会帮助更多的国内研发商以及游戏产品带入到海外。

  “龙会洲”副总裁王进表示,与SunSoft Joint Stock Company的合作代表了中国和越南两大网络公司的强强联手,看好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SunSoft Joint Stock Company CEO Le Thanh Minh表示,此次合作是与“龙会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步,期待双方在互动娱乐领域中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龙会洲海外平台 http://www.yoogame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