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杨幂冯绍峰双双入网 或千万代言魔神战纪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有消息称,齐游《魔神战纪》将启动一项大的计划,涉及资金8位数,或请杨幂与冯绍峰代言。据知情人称,这则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有齐游内部人士透露,杨幂和冯绍峰在候选人的行列。

  近几年,杨幂凭借《仙剑》而获得观众与投资商们的青睐,片约不断,她与冯绍峰合作的作品《宫锁心玉》在今年创下了近几年一个收视的神话,还延伸出了八爷党与四爷党等新的粉丝团体,“蜂蜜”也成为如今的热门流行词。

  如今的杨幂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单2011年媒体曝光过的,由杨幂出演的影视作品就超过3部。事业圆满的她在感情方面也受到了高度关注,因《宫》里与冯绍峰的爱情深入人心,不少人甚至希望他们两个人假戏真做,幸福生活。

  不单单是杨幂,冯绍峰如今也是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宫》的热度还没过去,冯绍峰的新戏《美人心计》又狂风来袭,挂起了一股冯绍峰热,极具媒体价值。

  齐游网成立于今年3月初,目前旗下主打产品《魔神战纪》。有业内人士称目前网页游戏市场产品超过600款,每月至少有10款产品上线,加上腾讯、盛大、网易乃至引擎搜索老大百度等巨鳄的加入,市场上让新兴平台生存的空间并不大。但网页游戏充满机遇,2010年网页游戏市场总额超过20亿元,今年预计达28亿元,抓住机会就能立稳脚跟。

  该业内人士称,网页游戏是一种快餐式的文化,品牌对于用户有很大的影响,老牌公司的用户优势正是积于此,齐游网邀请明星代言就是利用明星身上的光环迅速打开知名度,为其创造话题。

  据消息透露,杨幂和冯绍峰代言的呼声最高,因为两人金童玉女的形象以及不同寻常的气质和齐游网的《魔神战纪》十分相符。齐游《魔神战纪》是一款2.5D魔幻即时战斗网页游戏,画面呈Q版浪漫可爱风格,加上宠物、翅膀、时装等元素的融入有较大的女性玩家基数。很显然齐游网页看重了杨幂和冯绍峰荧幕上相亲相爱的情侣形象。

  不过这则消息最终被齐游网否认,大有雾里看花的味道。更多有关齐游网《魔神战纪》的消息敬请锁定本站。

  齐游《魔神战纪》官方网站:http://mszj.wan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