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七雄争霸进军手机IPAD 页游竞争太激烈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七雄争霸》是一款以战国文化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时代,七雄并起为世界背景。玩家通过发展自己的城市,增加自己的势力范围,培养独挡一面的无敌武将,不断壮大玩家的实力。

  新浪游戏讯4月19日消息,日前游戏谷CEO张福茂通过微博发布招聘启示称,“求WAP技术开发的人才数名”。有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或意味着《七雄争霸》跨平台计划正式开启。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游戏谷运营的《七雄争霸》已经在手机、iPad等多平台上开始了探索。同时,游戏谷CEO张福茂认为,对于游戏开发者而言,最容易的跨平台就是把游戏从电脑平台推向手机平台。

  此次CEO张福茂公开招募WAP技术人员再次将此事推至台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游戏谷对移动终端的部署,早在2个月前就已开始筹划,计划在现有运营的页游中试用推广,有可能会在随后发布的产品中加入相关设计。

《七雄争霸》着手进军手机IPAD 页游竞争太激烈

  官方调查显示,《七雄争霸》在客服后台收集的玩家问题类型汇总中,“何时开放手机版”类别的问题已逐渐形成规模。而早些时间,《七雄争霸》在其官方微博、博客相继发布了投票进行民意调查,意在了解手机版七雄在玩家中的需求程度。在“Wap版”、“短信版”以及“我不使用手机玩游戏”三个选项中,大部分用户均倾向于“Wap版”。

《七雄争霸》着手进军手机IPAD 页游竞争太激烈

  分析人士表示,网页游戏的蓝海时代已经结束,面对红海,老牌网页游戏公司寻求新突破口已迫在眉睫。跨平台已成为目前网络游戏最热门的话题,众多游戏厂商都已开始实践这一新思路。游戏谷凭借《七雄争霸》等一系列产品已度过了资本积累期,随着游戏年龄的不断加大以及市场的恶化,《七雄争霸》寻求跨平台机会实是明智之举。但由于目前游戏跨平台方式仍不明确,其后期表现还有待市场验证。(李纯)

《七雄争霸》着手进军手机IPAD 页游竞争太激烈
《七雄争霸》战斗截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