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皮皮鲁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正义网携手《皮皮鲁和419宗罪》走进苏州中小学

  2011年4月27日,由正义网络传媒、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检察院主办,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少年普法游戏研讨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隆重举行。当天下午,“正义网携手《皮皮鲁和419宗罪》走进苏州中小学”的普法教育活动也在星海中学正式拉开帷幕。 “童话大王”之子郑亚旗带着皮皮鲁家族最新成员——儿童普法游戏《皮皮鲁和419宗罪》亲临现场给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4月27日上午,“青少年普法游戏研讨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研讨会上,六位专家围绕青少年普法教育问题做了主题演讲。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检察长薛盘霖与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分别就《游戏成为青少年普法路径之一的研究》做了不同角度的阐述,郑亚旗还介绍了儿童普法网络游戏《皮皮鲁和419宗罪》的开发及运营情况,他们各自在普法游戏道路中的探索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肯定。在这二位专家之后,正义网执行总裁赵志刚做了题为《网络法制媒体的青少年普法责任》的演讲。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法律研究所副所长郭开元博士、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操学诚和苏州工业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潘云官也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就青少年普法教育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图2: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发言,讨论“网络法制媒体的青少年普法责任”

  会后,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正义网络传媒和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皮皮鲁和419宗罪》正义网专区同时开通。今后,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将定期提供未成年犯罪真实案例,皮皮鲁总动员公司会将其作为游戏素材进行改编,让这些案例以更有趣的方式教育更多的青少年远离犯罪。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图3:正义网执行总裁赵志刚、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和苏州市检察院张晓东副检察长、团市委陈雪嵘副书记共同启动《皮皮鲁和419宗罪》正义网专区开通仪式

  4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正义网携手《皮皮鲁和419宗罪》走进苏州中小学”的普法教育活动分别在星海实验中学和苏州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来自这两所学校的同学们参加了这一活动。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童话大王”之子郑亚旗在现场给同学们介绍并演示了公司推出的儿童普法网络游戏《皮皮鲁和419宗罪》。这款游戏自2月10日正式开始内测以来,获得了众多专家及媒体的关注,更获得了众多家长和老师的肯定。游戏改编自郑渊洁同名作品,原为郑渊洁给儿子郑亚旗编写的家庭法律教材。在游戏中,玩家要与他们熟悉的郑渊洁笔下的各种童话人物一起努力,才能破解一个个法律疑案,并从中学习到丰富的法律知识。现场的同学们都对这一新颖的游戏题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提问,郑亚旗在现场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记者从活动负责人方面了解到,此次《皮皮鲁和419宗罪》与正义网携手走进苏州中小学活动只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今后,双方将在多个城市的校园内尝试开展类似活动,借助《皮皮鲁和419宗罪》这一寓教于乐的创新平台,进一步探索青少年普法教育的新思路。

皮皮鲁欢乐抵达 邀您快乐学法 走进苏州中小学

  关于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公司获得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独家授权,围绕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和大灰狼罗克等童话人物及童话故事制作互联网社区游戏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及家长寓教于乐、互动交流第一社区平台。

  关于《皮皮鲁和419宗罪》

  中国首款儿童普法网络游戏《皮皮鲁和419宗罪》选材于郑渊洁同名童话《皮皮鲁和419宗罪》,本书原为郑渊洁为其子郑亚旗编写十部家庭教材中的法律篇。郑渊洁将中国刑法编成419个故事告诫孩子刑法常识。《皮皮鲁和419宗罪》图书自2006年1月出版以来再版31次,上市第一个月即登上儿童类图书排行榜榜首。目前,该游戏已经全面开放注册,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