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上课打游戏不是梦 韩国网游教学效果好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提高教学质量韩国首次引进美国“G-LEARNING数学”教学模式。

  在首尔某一小学的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没有一人喧闹,整个一堂课都是用英语来交流。学生答对数学题就会获得游戏道具作为奖励,此举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上课就是打游戏不是梦 韩国网游教学效果好(图)

  金南青老师说道:“一般数学课上,学生们对着满书的数字和符号十分厌倦。在使用G-LEARNING教学方法以后,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很高。”

  “G-LEARNING数学”教学模式起源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一所小学。该学校以一个班为试点,实行了6周的测试。6周后,所有排名中下游的学生学习成绩上升47%,排名靠前的学生学习成绩也上升37%之多。

上课就是打游戏不是梦 韩国网游教学效果好(图)

  韩国教育专家得之后,2003年首先使用网游《君主OL》作为教学媒介开始了他的经营学课程。次年,获益匪浅的他又把这种教学模式进一步引用到韩国第一学府首尔大学,用于政治、经济等方面的教学。

  G-LEARNING于2009年成为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教育科学技术部的重要项目,并指定G-LEARNING试点研究学校,网游《热血江湖》成为该学校的最新教学媒介。为期2年的试点结束之后发现学生平均成绩提高9.24分。

  韩国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面向国内所有学校推广G-LEARNING。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