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游戏蜗牛旗下《帝国文明》月收入近千万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5月12日消息,苏州游戏蜗牛CEO石海透露,其旗下重点推的网页游戏《帝国文明》目前月收入已近千万元。对于今年即将推出的客户端网游《九阴真经》,他预计每月至少达到5000万元收入。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旗下一款重点网页游戏产品,花了近两年的时间研发,并投入2000万的研发和推广费用,游戏蜗牛还在部分卫视为《帝国文明》投放了电视广告。对于该款游戏目前的运营情况,石海称月收入已近千万。

  他将该游戏的部分运营成绩归功于打击外挂。不久前苏州蜗牛联合当地公安局网监处,抓获了《帝国文明》的一个外挂团伙。而此前游戏蜗牛的另一款网页游戏《英雄之城》,石海认为“至少有50%因素”,受外挂影响,收入、用户未达预期。

  石海也希望通过此次打击外挂行动,避免接下来的另一重头产品《九阴真经》遭受损失。对于该游戏的运营预期,他称“至少每月5000万收入,应该要过亿”。

  此外,对于苏州蜗牛的上市计划,石海表示有新的进展,但未透露更多信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