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媲美主流客户端游戏 页游成游戏第三时代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被誉为“UO之父”的理查德·加内特提出:“游戏产业进入了第三个时代——完全网络化,未来数年甚至取消客户端成为网页游戏或SNS游戏。”

  近一两年,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随着时间推移,真正引领游戏航向的既不是泛滥的3D游戏,也不是多胞胎型的2D网游,令人意想不到的却是一些看似名不经转、画面表现力逊色于3D网游大作的网页游戏!其中,最具代表的作品为游戏蜗牛的《帝国文明》、《英雄之城》以及一款正在火热测试中的《龙战》。

  那么这其中到底有何玄机?不妨一起探索一番。

帝国文明——古中国
龙战——食人魔巢穴

  游戏大作眼花缭乱 玩家忠诚倒呈反比

  理查德·加内特在2011 LOGIN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研讨会上提出,暴雪 、SOE、NCsoft的时代或将终结!这一观点立即引发游戏各界深度关注。有人提出自己的疑问,理查德·加内特所言一旦成为现实,那么谁将取代它们以及它们的经典产品统领游戏行业?

  游戏产业经历过很多变革,人们从这些变化当中不断深化自己的游戏认知,而一般性质的网游大作早已不是玩家们唯一的选择,也不再是玩家们热捧的经典之作,相反,玩家接触的游戏越来越多,对游戏的要求亦变得愈来愈苛刻,画面、操作、创新,这些方面无不考验着游戏制作公司。

  “当下的资本环境早已不允许动辄开发周期数年,投入千万美元完成一部大作,而且由于各方因素所限,即便制作成功也无法保证高额盈利,然而一旦失败的话,代价将会极其沉重。”——“UO之父”的理查德·加内特如是说。

  媲美客户端游戏?页游巨制力扛大旗

  网页游戏简称页游,又称Web游戏,无端网游。顾名思义,这种游戏不需要下载客户端,任何地方任何机器只要可以接入网络就可以畅享游戏世界!其中代表作品为游戏蜗牛《帝国文明》、《英雄之城》以及正在火热测试中的《龙战》。接下来,我们以游戏蜗牛的一款正在火热测试的页游巨制《龙战》的发展举例,来深入探索网页游戏的在业界的发展趋势及对传统型如单机游戏、网络游戏的影响力。

  《龙战》是游戏蜗牛魔幻页游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世界地图宏伟庞大,可让10万玩家同时在线,极大满足各类、各层次玩家的游戏需求。这款游戏拥有独具特色的战斗体系,丰富刺激的冒险体验,绚丽的魔法和装备,以及丰富多样的种族职业、庞大刺激的城堡社区等众多全新特色玩法,在短期内便赢得众多玩家热烈追捧以及各界投来的一致好评!然而,作为一款网页游戏,它为什么能够获得众多玩家的积极响应?其中道理,并非偶然。

  尽管目前页游规模尚不如客户端游戏,但是页游用户进入和上手非常简便,而与传统网游相比,用户无需耗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就能从页游中获得非凡的游戏体验,而且页游比传统客户端游戏拥有更广泛的人气支持。众所周知,《龙战》一经推出,便以其独具特色的城堡系统在页游行业当中博得头彩,立即吸引广大玩家的注意,再加上游戏开发商游戏蜗牛重点投入开发游戏可玩性,使得玩家在体验游戏时获得了非凡的游戏快感,或许由于这些优势,《龙战》能够媲美客户端游戏也未尝不可!

  未来游戏业的发展无人能够准确预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像游戏蜗牛的《龙战》这类拥有国际血统的魔幻经典网页游戏,如果在游戏可玩性上下足功夫,在游戏画面上更上层楼,甚至实现页游3D技术,此时我们暂且不虚夸页游巅峰巨制可以力扛游戏大旗,但在不久将来,成为玩家主流游戏的首选应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