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弹弹堂中越争霸赛圆满结束 弹王得主诞生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今日,一场中越之间的较量在上海幻维数码科技大厦演播厅上演。2011弹弹堂·亚洲精英赛总决赛在此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选手们都自发挥了他们真正水平,将台下十年的弹功真正的展现在这个舞台上。

    台上的选手们如同天气一样的火热,经过激烈的战斗之后,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中越争霸赛的弹王终于诞生了,个人赛缘分☆天空最终以3:2战胜了清风o明月,团队赛中4399的霸气冲天最终以3:1战胜了同样来自4399的抹杀n!骄傲,他们携手站在弹王台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他们属于这个舞台,也终于如愿的站上了这个舞台。

《弹弹堂》中越争霸赛圆满结束 弹王得主诞生

 个人冠军:缘分☆天空

《弹弹堂》中越争霸赛圆满结束 弹王得主诞生

  团队冠军:霸气冲天

《弹弹堂》中越争霸赛圆满结束 弹王得主诞生

中越选手合影

    于此同时,《弹弹堂》各代理商也即将展开世界弹王争霸赛全民海选。届时,来自北美、马来西亚、德国、巴西、土耳其、泰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也都将于7月底汇聚上海ChinaJoy现场,共同争取世界弹王荣誉。让我们一起相约世界弹王大赛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