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梦天堂再砸3千万独运页游 意欲何为迷离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不久前,梦天堂老总樊小宁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透露了:梦天堂网络首款商业化作品不是此时此刻铺天盖地宣传的《天堂梦》,究竟为何将会在不久后的发布会透露。紧接着,就有媒体透露梦天堂将独运某款新页游,代理费高达3000万!不得不叫人掂量下:梦天堂究竟要干嘛?

  梦天堂在补齐研发短板

  根据调查,梦天堂此次3000万独运的网页游戏出自广州“史达泊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媒体游窝网、更兼有研发、运营等诸多团队,其中《明星大亨》在玩家中口碑甚高,取得了不俗的收益。《决战中原》是史达泊雷自主研发的重要SLG页游产品,梦天堂选择首款独运产品也可谓做足了调查。但是梦天堂仅仅是为了一款产品就要砸出去3000万吗?

  显然不是!我们知道,梦天堂网络背靠研祥集团,前后已投资尽十亿元,从集团整体规划来说是研祥集团战略性举措,梦天堂文化网络有限公司更加关注的是文化产业,这个大概念。而已网游作为切入点,进行发展经营。而代理是作为降低风险、平稳运营的保障性尝试,也正是代理成为这家公司目前的经营短板。

  通过如此推敲,就不难理解梦天堂狠砸3000万的目的是什么了。梦天堂不光要独运《决战中原》这款页游,很有可能通过此次合作收购“史达泊雷”的研发团队乃至整个史达泊雷,作为梦天堂走向自主研发的第一步!

  收购、自建,梦天堂的双保险

  从代理到研发,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经营,已然成为当今中国网游业的常规发展战略。梦天堂也不例外,梦天堂在成立之初,就从几大知名厂商处寻找合适人选,组建研发。此次独运《决战中原》更加速了扩大研发团队的速度。3000万收购一个成熟的团队,用一个成熟稳定的研发尽快推出新产品,用自建稳固的研发团队专心开发有竞争力的新产品。这样不会出现游戏夭折而把研发时间滞后的尴尬。3000万对于梦天堂来说,就花的很值,花在了关键上。

  实现野心 梦天堂还需补齐更多短板

  梦天堂与盛大死掐《七龙珠》开始,到聘请于丹主导国学社区,再到代理《天堂梦》以及西藏祈福、3000万收购史达泊雷等等一切大型的动作,都可以说明一点:这家公司不求快进快出,就一定有他独到的野心。“文化网络”、“国学社区”“踏实营销”“差异化经营”这些概念也好,咬文嚼字也罢,至少说明梦天堂的成立是把眼光放很远的。当然,不得不承认,在盛大、腾讯、网易等网游大佬、巨人、完美、畅游等网游大哥面前,梦天堂还是年轻了些,所要做的东西还很多。

  毕竟有野心的人太多,最后成功的人太少!梦天堂还需沐雨经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