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访天地英雄美女客服 幕后到台前华丽现身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对于游戏公司来说,客服这个职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当我们在游戏中遇到服务器故障、游戏卡机、账号丢失、游戏数值错误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游戏客服。她们是活跃在游戏最前沿的小战士,每天都要处理各种突如其来的问题和状况,她们付出的劳动是无法直观量化的。那么今天,我们将走进3977天地英雄美女客服单细胞的身边,近距离的感受她的工作与生活!

  3977:单细胞,你好!很高兴能采访到你,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单细胞:大家好,我是3977的客服人员单细胞,很高兴有这次机会与大家进行交流。

  (ps:我们的客服单细胞可是一个素颜大美女呢!)

  3977: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3977天地英雄的客服团队与日常工作吧?

  单细胞:现在3977天地英雄客服团队分为“日常受理岗”及“后台处理岗”两大岗位,日常受理岗的同事负责通过在线系统、QQ、电话、论坛、邮件等方式和玩家沟通记录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将之提交进行处理;“后台处理岗”的同事主要负责后台所有的事务处理,包括活动奖励统计发放、虚拟物品被盗处理、游戏bug问题提交处理、充值问题处理等。

  3977:你觉得一个好的客服应该具备哪些专业素质呢?

  单细胞:客服部是一个“售后服务”部门,它是广大用户与公司之间沟通的桥梁,它是传达企业正面资讯给广大玩家的一个部门,所以客服人员对外的形象不仅仅只代表了个人,也代表着公司形象,对此,我们客服部把“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作为我们总的服务宗旨,同时,一名合格的客服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耐心、真诚的热心、服务的细心,这三心真诚的去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用户。

  3977:3977《天地英雄》官网开启了七十三服之多,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天地英雄》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一款集RPG、养成、策略为一体的页游,相信多少会对客服带来不少的压力吧?

  单细胞:自己公司平台运营的游戏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其实自己心里是蛮开心的,“天地英雄”自运营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与追捧,目前我们已经开了七十几个服了,工作量是增加了不少,但同时也激发了我们的动力。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这话确实不假,借用我们客服部常说的一句玩笑话:不怕压力大,就怕压力没有山大。哈哈。而且,我们私下也跟很多的玩家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所以,相比之下,这些压力就不算什么了。

  3977:众所周知,客服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的玩家,但可能问题确很是相同,作为天地英雄的客服,每天面对周而复始的问题,你会不会觉得烦闷呢?

  单细胞:作为一个专业的客服人员,是不允许把自己的情绪带到工作当中的,因为你负面的一些情绪它都能通过电话或是通过文字这些形式传达出来,用户都能感觉得到。我们的工作职责是为我们的玩家创造一个好的游戏环境,更希望我们的玩家都能以一个好的心情来进行游戏,所以相反的,工作带给我的不是烦闷的情绪,它是让我锻炼自己专业素养及调节自己心态的最好方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