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立体视觉卷土重来 TipCat锁定3D页游市场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今年3D网页游戏的势头格外猛烈,上周BBGsite公布了近期优秀3D网页游戏,其中由国内游戏开发商TipCat开发的《图腾王》也名列榜中。

  TipCat内部人士近日透露,公司未来将持续开发3D网页游戏,在类型上不仅限于休闲竞技。该名内部人士称,目前公司研发新作《图腾王》采用的是Unity 3D开发引擎,其内置物理引擎为游戏打造出的图像、动态阴影、镜头抖动、屏幕贴花等效果完全能媲美客户端的3D游戏。

  据悉,目前《图腾王》国内代理的授权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由于游戏可同时在客户端、网页、移动等多个平台上运营,其代理商运营范围及知识产权等细节在谈判中显得至关重要。

  临近ChinaJoy,游戏行业进入了推广高峰期,作为有着多款AAA游戏开发经验的研发团队来说,TipCat绝对不会错过这个黄金档期,相信《图腾王》的国内代理权很快就会见分晓。(完)

  《图腾王》英雄选择界面:

毛利

兽族

人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