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Bigpoint注册人数突破2亿 日交易额达10亿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作为世界顶级网页游戏厂商Bigpoint无疑在专业领域有着极高的造诣,这点甚至是“兼职”的EA等传统巨头都无法比拟的。近日,Bigpoint对外宣布了他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之一。

  德国在线游戏出版商及发行商Bigpoint在今天宣布了他们公司已经拥有超过Bigpoint 2亿注册用户。

  Bigpoint每天交易总额超过十亿。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Bigpoint的注册用户从1亿增长到了2亿,在不到十八个月的时间内用户增长了一倍。公司发布的游戏被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的游戏版本。旗下的700多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处开发创作console和PC游戏。

  Bigpoint的创始人和CEO Heiko Hubertz表示,注册用户超过200 million是他们短期内创造的又一个里程碑。他还说道;“这证明了玩家认可了我们推出的高品质游戏,他们对这种游戏和线上体验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对此感到很开心。”

  上周,Bigpoint宣布了与Russian service providerMail.RuGroup签署的一项协议。同意双方在各自的门户网站上分享他们的游戏。这应当是Bigpoint不断进取的又一表现。

  国内有谁会成为第二个Bigpoint、第二个Zynga呢?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