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冒险王公测版发布在即 海外市场好评如潮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中国网页游戏游戏市场近几年来增值速度成几何次方级别,各路资本眼见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发展如此红火,再也按耐不住,或注资现有游戏公司或干脆招兵买马另起炉灶,纷纷进入网页游戏市场尝试分得一块肥肉。不可否认的是,在市场高速发展的时候,只要从事网络游戏的公司都能够赚个盆满钵盈,但是网页游戏在国内其实本属于新型产业,和有端网游不同,网页游戏虽然属于网络游戏范畴,但是现在国内研发质量参差不齐,想突入海外市场简直难如登天。

  在2010年7月28日举行的ChinaJoy高峰论坛上,各大游戏厂商负责人纷纷发言,表达了自身对于进军海外网络游戏市场的愿望和信心,以便寻求新的突破。但是,就目前来说,进军海外市场并非一帆风顺,其中诸多的问题和麻烦也不是游戏厂商负责人拍拍胸脯就能解决的。

  目前中国页游市场中的大部分游戏主要剧情都依赖于所谓的“中国古代文化”,在国产网络游戏进军海外市场的初期,拥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中国网络游戏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国外玩家的关注,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尤其是在亚洲国家,由于在文化上有着一定的相似性,玩家对于中国网络游戏的认同度也较高。

  但是,在国内已经饱受玩家诟病的严重同质化问题在海外也暴露了出来,纵然中国文化的对国外玩家仍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但从来自中国的网络游戏除了武侠还是武侠,除了神话还是神话,这让喜爱中国文化的国外玩家也不免产生审美疲劳。

  7K7K正是认识到同质化越发严重的今天再去开发一款以中国古代文化做基础的游戏毫无建设性,所以便转变思路,研发出我们现在看到的2D横版动作页游:《冒险王》。

  《冒险王》把握住市场先机,彻底脱离一般故事架构。选择了更艰难的原创剧情世界观道路,并且成功的将其体现在游戏当中。而且在游戏方式上进行创新,摆脱一贯的“暗黑式”进行方式,转而研究2D动作游戏。将页游游戏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尤其在国际市场如此纷繁的今天,《冒险王》利用其本身优质的特色,抓住了大批玩家的眼球,同时也吸引了各大网络游戏代理商的注意。

  目前《冒险王》即将走出国门。向国外的页游玩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冒险王》此次国外之旅将步入网游大国韩国,北美等地,均是网游发展发达国家。各大网游运营公司也竞相争抢代理《冒险王》的机会(MUD4U、IGG等),他们看中了《冒险王》的闪光点并且在和我们洽谈购买冒险王代理权的事情。现在《冒险王》在国内已经掀起了一阵2D动作风潮,让我们期待《冒险王》一路顺风,以其超高的游戏素质一并征服海外玩家吧~

  关注《冒险王》最新信息 就来官网看看吧~

  冒险王官方网站:http://web.7k7k.yzz.cn/games/mxw1/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