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游戏多千万巨资签下《龙枪》独家代理权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今日有消息称,趣游旗下第六大平台游戏多以千万价格签下3D页游《龙枪》的独家代理权。游戏多平台是趣游公司在本月隆重推出的除GAME2,牛A、跟我玩、我顶网,聚游网之外的第六大平台。目前已经运营《傲剑》、《诛神》、《传承》等热门网游,本次重金拿下3D《龙枪》独家代理权,相信不光是看好3D页游的发展趋势,也能看出趣游这个新晋平台的精品发展战略。

  目前页游市场发展迅猛,市场份额逐年扩大,新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层不不穷。如今随着页游技术的不断发展,其游戏内涵也在逐步加深当中。易观国际《中国网游玩家调研报告》统计显示,有61.4%的玩家表示最喜欢的游戏画面类型是3D,证明3D页游的发展前景广大。目前有些厂商用“3D引擎”、“次时代网游”之类的字眼形容自己的产品,但真正的3D页游在国内市场却基本处于空白。 据悉,《龙枪》是一款西方玄幻题材的3D游戏,可算是目前国内3D页游产品题材中的首例。《龙枪》以满足探索、冒险、解迷、战斗贯穿着整个游戏世界,给予玩家纯粹的幻想体验。其宏大的游戏背景、全键盘操作体验、360度游戏视角旋转,都足以媲美客户端网游。目前3D页游市场中一直没能够出现一款真正的扛鼎之作,而《龙枪》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局面。不论从游戏画面、剧情还是设定,《龙枪》的完善程度都大大超过了市面上目前的网页游戏。

  传统的2D、2.5D画面目前仍占据着网页游戏市场的主流,但随着3D技术的发展以及3D引擎逐步强大,让3D化成为将来网页游戏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本次《龙枪》势必会掀起一阵国内3D的热潮,而《龙枪》作为国内3D网游的先驱,也一定能够吸引到足够的关注度,而游戏多背后趣游公司的雄厚资源也能给《龙枪》更多的发展空间,这算是业界内强强联合的范例,两者之间的双赢。

  游戏多平台继连续推出《傲剑》、《诛神》等当下热门页游后,又曝出拿下3D《龙枪.》的独家代理,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趣游这个新晋平台的发展趋势。如今《龙枪》的上线,想必将成为3D页游市场发展道路的试水之作。而3D《龙枪》页游究竟能不能在页游界中占据一席之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