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齐游网《神仙道》上线 新平台的大思考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自2006年发展以来年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0年30亿的市场规模更是令业内人士一振。“经过几年的发展,网页游戏排除巨头踏足之外,格局也已形成,新兴的网页游戏公司想在市场分一杯羹十分困难”,齐游网COO 李皓如是说。

  李皓称,“网页游戏已经不再是之前小打小闹的时期,资金、产品、推广实力缺一不可。”面对巨头如腾讯、网易,老牌公司如我玩、51玩等,齐游网抓住类有端页游《魔神战纪》这款产品的契机正式角逐市场,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创造了注册用户逾百万,活跃用户近5万的佳绩。

  众所周知,网页游戏推广的主流是走联盟的海报弹窗,这样的推广方式往往造成了用户随意性的账号信息填写,也经常性的造成账号和密码的遗失,同时这样的推广方式注定用户对于平台的依赖程度低,当然网页游戏产品本身也决定了这个市场以产品为准,品牌性有影响但能否长期生存全靠产品。

  近两年业内外对于产品山寨化、同质化问题的改观呼声越来越高,事实上通过CNNIC的数据统计得知,用户无论是游戏时长还是付费率都有明显下降,网页游戏迎来第一个瓶颈。2010年腾讯通过自己庞大的用户群体成功的做起了《七雄争霸》;蜗牛和game2通过重金推广分别在电视和优酷等媒体站投放广告让《帝国文明》和《傲剑》获得成功。李皓表示,在没有足够多的用户积累,在没有十足把握砸重金的时候,新平台只能依靠创意产品取胜。

  2011年7月16日齐游网旗下《神仙道》将正式投入运营,这款被玩家誉为页游版《仙剑》的产品颇受好评。李皓表示,齐游网凭借《魔神战纪》成为今年最耀眼的黑马,在之后《洪荒神话》、《英雄远征》等产品的支持下,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崛起,非但在玩家心中形成了品牌形象,而且备受业内人士看好,此次《神仙道》是齐游网相中的又一款颠覆性的产品。

  据悉,《神仙道》是一款横版类型的网页游戏,游戏突破性的实现了单机玩法和页游玩法的完美结合,玩家非但能看到李大娘、酒剑仙等熟悉人物,而一些熟悉的桥段如酒剑仙在破庙教主角法术的画面也将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在游戏中呈现,带入感十足。

  李皓表示,网页游戏的核心竞争就是围绕着产品展开,谁能更准确的抓住产品,就能更好的发展。对于好产品的定义,李皓称,“题材或模式要新颖的,互动性强的,画面等感官体验性佳的。”事实上对于创意性产品的摸索,业内各个公司无不竭尽所思,不少业内人士如今已将目光转向了一些单机元素、小游戏元素等,希望从它们身上可以找到灵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