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梦工厂确认参展CJ 侠义道将全面3D化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成都梦工厂今年受邀参展第十届CHINAJOY。据悉,此番参展梦工厂将携多款大作一齐亮相,除了已经测试的《侠义世界》和《圣斗士2》等产品,备受玩家期待的《侠义道3》也将在CJ全面曝光,而且还将有两款尚未对开公布的新作亮相。

  CJ作为与E3、东京电玩展、科隆游戏展齐名的全球综合性娱乐展会,每一届都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厂商前来参展,其中包括EA、动视暴雪、微软、NVIDIA等全球顶尖厂商,可见其权威性和号召力。而在CJ上诞生的“金翎奖”,代表着游戏界最高荣誉,成为众多厂商竞相角逐的目标。

  侠义道全3D化正式公开

  为了参展今年的CJ,成都梦工厂进行了周密精心的筹备。除了已经为人们所熟知的几款游戏,还特别准备了两款神秘新作,准备在展会上与玩家见面。通过梦工厂之前《侠义道》系列产品建立的良好口碑,广大玩家对全3D化的新作非常期待,而两款神秘产品也必定让人眼前一亮。前两年梦工厂没有参展,并不是产品不行,也不是实力不济,而是占领市场到现在引导市场的策略转变。

  坚持弘扬民族精品网游

  梦工厂的每一款新作发布,都代表民族网游的胜利。梦工厂一贯用心的付出,为自己营造了一个诚信做高品质游戏的民族品牌,成为民族游戏的成功典范。目前,梦工厂旗下已经拥有十余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其中已经在运营中的六款都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另外与业内其他厂商的联合运营也有很大成效。而《侠义道3》虽然尚未正式公开,但已经成为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

  勇于革新未来将更美好

  随着《圣斗士2》首款双端互通网游的全面开测,标志着梦工厂研发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双端互通技术作为当下最具有革命性的游戏应用,已经被嵌入到最新的网游产品中。一年以来,梦工厂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大力研发新技术,扩展人才储备,利用大幅的奖励机制来吸引上广北的优秀人才。而且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搬入了新的办公大厦“创意成都”。在优秀的办公环境下,梦工厂员工的创意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更多精品游戏将会在这里诞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