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前网科技首度参展CJ 携多款新游惊艳亮相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2011年7月28日,中国上海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游戏盛会China Joy,前网科技作为2010年底崛起的新军,将首次参展CJ。据悉,前网科技本次亮相就有大动作,将对外公布数款自主研发及独家代理的精品网页游戏。同时,旗下取得辉煌成绩的2011年力作《魔神战纪》也将公布最新的市场情况。

  多款新作亮相CJ展台

  前网科技将在2011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多款神秘页游大作,三款自主研发及一款独家运营的精品游戏,从目前最火爆的ARPG、到经久不衰的休闲游戏,均有涉及。前网科技借力CJ舞台,布局页游市场,运营的游戏产品在坚持精品路线的同时,有意识的加入更多元素,以实现平台的多元化。届时,公司联合创始人屠晓、龚晓明将亲临CJ展台现场,为合作伙伴和玩家们详细介绍公司以及相关产品的详细情况。

  本次CJ上,前网科技作为一支新生力量首次参展,就带来多款不同风格的精品游戏,虽然产品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从之前运营的游戏来看,媒体和玩家的期望还是非常高的。如今的页游产品已经不再局限于粗糙的画面或者山寨的制作了,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做出一款让玩家爱不释手、并且市场成绩优异的作品是很多团队都在思考的问题。前网科技旗下的我玩网旨在打造成为国内第一原创页游精品平台,推出的游戏均为原创作品中数一数二的,目的就是为玩家打造一个可以轻松快速体验到超多顶级页游的这样一个平台。

  今年下半年,前网科技还将推出4-5款自主研发及独家运营游戏,以及多款联运游戏。不出意外,未来的每个月,玩家都能在前网科技旗下我玩网、齐游网平台上找到2款以上的网页游戏,而游戏质量也会很有保障,从目前运营的产品,如《魔神战纪》、《天地英雄》、《九天仙梦》等来看,前网科技秉承了一贯的“宽进严出”风格,对游戏的选取可谓用心至极,力求精益求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