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页游《图腾王》亮相CJ 周边礼品抢先看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一年一度的玩家盛典ChinaJoy即将来临,首款3D休闲对战页游《图腾王》也将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大家可以在W3-07快玩游戏以及W5-B43unity3D展位上看到《图腾王》的各种身影。作为一款还未测试的新游戏,《图腾王》拥有许多神秘之处,我们将为玩家们开启《图腾王》四天的超爽快对战体验,欢迎广大游戏爱好者们光临我们的展台。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图腾王》将会配备高端配置电脑用于试玩体验,玩家们若是在试玩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可以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另外,我们在展会现场准备了一些周边产品,其中包括扇子、海报、咖啡杯、T恤、购物袋等物品,前来试玩的玩家们将有幸获得这些不可多得的周边礼物噢!

  考虑到大家会在不同时间进馆观展,每天我们都将随机进行周边的发放。由于这些周边产品的数量有限,我们采取先到先得的措施,发完即止。如果很可惜你错过了发放时间,可以向《图腾王》的展台工作人员询问碰碰运气,也许你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于《图腾王》:

  《图腾王》是由国内游戏开发商上海TipCat开发制作的3D休闲对战网页游戏,游戏只需首次加载Unity插件就可以在浏览器中运行。在画面上《图腾王》有别于一般的Webgame,支持大多数只有客户端才能表现出的效果,例如:粒子效果、景深效果、更真实的火焰、光晕等。同时,游戏上手也非常简单,采用了“精化操作,着重表现”的策略,玩家只需要负责安排部队的产出,部队则会根据自己的特性来进行战斗,玩家再辅以一些法术道具的简单操作,即可轻松畅玩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