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第四届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报名破700人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本次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是由GameRes.Com发起,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新宽联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双盟网络、上海创业接力俱乐部特别支持,针对国内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媒体、投资机构、外包商组织的免费交流会议,会议主题为游戏产品交易及游戏产业融/投资。

  育成中心是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的事业法人单位。旨在推动区域的产业升级,并为实验室研究走向市场创造有利条件。目前针对TMT领域创业将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并全力打造互联网游戏研发基地。

  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自2010年创办至今,分别在上海(7月)、北京(10月)、深圳(5月)成功组织三次游戏业内高端会议,参会总人次高达2500人,总计促成项目合作有近200余单次,本次会议更是得到业内诸多中高端人士的认可与支持,报名总人数已超700人,其中到场部分嘉宾有:

  育成中心 副主任 贾增强

  新宽联集团 总裁 杨 波

  鼎典投资集团 副总裁 何 一

  上海锐战 CEO 于广来

  首席制作人 赵中毅

  中青宝网 海外总裁 吴 鹏

  投资经理 朴文杰(微博)

  巨人 (微博)集团 投资经理 杨依志

  深圳壹柒伍 总经理 黄 健

  广州维动 副总裁 康爱卿

  深圳冰川 副总裁 江开德(微博)

  酷动时代 总经理 董建武

  成都汉森 董事长 贾 可

  副总裁 田 波

  本次会议参会者多数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他们怀揣着梦想与激情投身于互联网游戏产业,在奋力拼搏的同时,需要有大中型企业的支持与[来源:GameRes.yzz.cn]帮助,故此由两位游戏业内人士(笑言、不喝可乐男)发起组织“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目的是为了让有需求的两方走得更近,为厂商与运营商/投资商提供沟通与接洽的桥梁。我们并不吝惜所谓的“人脉网”,因为我们知道在国内有很多企业比我们更需要这些人脉;我们愿意付出,因为我们知道游戏产业需要这样的组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会议的四个小时内,提供给参会人员一个自由接洽和项目推介的空间,以促成更多的项目合作。

  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正式会议是从7月28日19:00开始,至23:00结束,持续四个时,在过程中,参会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由接洽、项目推介。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会在会议结束后收集每一位参会人员的需求,在后期进行广泛推介,为游戏业内各公司之间的合作牵线搭桥。

  我们欢迎有更多的游戏业内人士参与到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当中,也希望能有更多企业支持会议发展。

  本次会议特别鸣谢单位:

  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毅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会议联系:

  不喝可乐男(董冠军-本次会议组织者)【预参加聚会者需联系本人报名】

  MP:15000544119

  QQ:11073642

  Web:http://t.qq.com/Softdons

  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 组委会

  2011年07月24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