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从牛魔王到变形金刚 穿越的二哥最威武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若问华夏历史人物里面谁的名气最大?仁义无双的关二哥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就算多智近妖的诸葛亮也很难相比。如果你不知道谁是关二哥的,请自行召唤某度娘。

  按照名人理论,名气越大责任越大!于是二哥不但在银幕挑起了无数大片,就连游戏动漫里面也当过不少次挑大梁的角色。

  关二哥变身牛魔王

  央视92年版的《三国演义》是公认最好的一版,但是你知道吗?在其中饰演关二哥的陆树铭,在1994年参演星爷的《大话西游》,演的正是被死猴子两次勾搭跑老婆的牛魔王!

这货不是关二哥!

  关二哥欲战威震天

  由老解放变身的关二哥,当然是要加入博派的行列了。只是不知道是二哥手中大关刀厉害,还是威震天的能量炮犀利。广告时间:这座二哥像是由中央美院的毕横所作。

执九尺关刀,扫平塞伯坦

  关二哥痛扁孙武

  有武圣关二哥的策略游戏不少,但同时又有兵圣孙武的恐怕就只有这款《梦想帝王》了。两圣对决沙场,二哥继续威武!

武圣对决兵圣

  关二哥爱凡客

  爱大哥,爱讲义气,我是黑社会精神领袖。二哥的这段凡客独白揭露了一个大秘密,杀华雄的原来是“温酒”!

华雄不是我斩的

  关二哥百变三国杀

  桌上纸牌游戏《三国杀》中自然少不了二哥,而且还有热心玩家补齐的各种版本二哥!

二哥百变三国杀

  关二哥变武娘

  最后,自从东边某岛国开始娘化之后,关二哥也没能躲开魔爪。好吧,请各位以纯艺术的角度来欣赏!

御姐版关二哥

  不是吧,你还想看啊?那么再来一张压轴图吧,这次真的是最后了。

  还记得儿时青葱岁月里,那在街机里的荡漾的情怀吗?多少次在老板欲杀人的目光下,我们拼命摇杆,让关二哥能多抢到两个包子吃。

街机经典,关二哥吃包子竞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