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动作类RPG网页游戏《Hellbreed》内测开启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全球领先游戏厂商Gameforge宣布旗下动作类RPG页游《Hellbreed》正式进入内测阶段。玩家可以在游戏官网主页进行注册, 并通过邮箱接收游戏测试码。

  

Hellbreed最新图片

 

  《Hellbreed》提供三种职业,分别是战士(Warrior)、猎人(Huntress)、攻城者(Siege Master)。玩家可以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职业, 体验不同的游戏乐趣。为了统一支离破碎的游戏世界, 玩家不得不独自或与好友一起寻找传说中的世界之泉。由于采用了最新研发的Phire 2.5D引擎以及为游戏量身定做的管弦音乐,《Hellbreed》在网页游戏画面以及背景音乐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并成为网页游戏的新标准。

  

Hellbreed最新图片

 

  《Hellbreed》目前正由德国Inflammables工作室研发, 刚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代理商Gameforge已在其他地区公布了这款游戏,并对即将在英国展开的测试以及玩家的反馈意见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当你的呕心沥血之作第一次与玩家见面时,那种紧张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Jan Piotrowski, 来自Gameforge的产品总监如是说道。同时,社区经理Stephan Kieslinger补充道:“迄今为止,每个接触过这款游戏的人都对这款游戏满怀热情。我相信我们的玩家更会如此。”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