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乐港陈博CJ融资论坛呼吁:不创新,吾宁死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17173

  7月30日,乐港CEO陈博在2011年China joy投融资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不断创新,追求乐趣”的主题演讲,并发出“不创新,吾宁死”的呼声。

  陈博表示,随着网页游戏的高速发展,行业繁荣的背后,存在非常严重的游戏同质化和无脑化,很多游戏不重视剧情和用户体验,导致游戏变得非常无聊。他呼吁从业者和投资人一起改变Web game的发展现状。

  演讲中,陈博首先分析了网页游戏繁荣景象背后的三大问题:版权山寨化、内容同质化、游戏无脑化。虽然目前的市场,每天都有新游戏在上线,表面非常繁荣,但整个市场创新作品非常缺乏。陈博说,作品没有乐趣,作为游戏人是非常可悲的,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有这样的精神——不创新,吾宁死,游戏一定是有诚意的,对得起用户,只有创新的产品才能获得成功。

  随后,陈博以乐港经典之作《热血三国》,和即将上线的新作《楚留香新传》为例,阐述了乐港的创新理念。

  《热血三国》是中国第一款用Flash表现的产品,据最新调查显示,50%的用户玩这个游戏超过两年半,最早的一批玩家经过2-3年的时间,一直在玩这个游戏。首创的内置聊天系统、首创的SLG内政体系、首创的跨服战场概念,这些持续不断的创新,让《热血三国》诞生到屹立于页游市场的三年里依然充满活力。

  7月27日,《魔晶幻想》在日本正式上线,收到了非常好的评价。这同样是一款拥有非常多亮点的作品。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多地图概念的SLG,同时也创造了一个主城移动的模式;它是第一款采用3D建模,推出了以战棋为主要方式的策略战斗,并自创了一个架空世界观。

  最后,陈博介绍了乐港今年即将推出的主打新作《楚留香新传》。《楚留香新传》是古龙著作管理委员会授权,乐港游戏历时1年多精心打造的创新大作,其中的亮点非常多。

  为了增强游戏带给用户的体验感,《楚留香新传》首创飞檐走壁的概念,和中国武侠结合起来,营造出飞檐走壁的感觉。在战斗系统上也有很大的创新,游戏首创了QTE系统,让用户觉得更多的是参与游戏,而不是看动画。同时在武功方面首创了可编辑的武功系统,武功可以不断的升级,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招式。《楚留香》在游戏里面引入了时间的概念,玩家的角色进入游戏以后,从一个青年16岁开始,慢慢的成长,会到60岁,然后游戏会设定玩家在60岁的时候,需要在60岁之前把他的下一代培养起来,能够接替他的任务。

  2010年的China joy,乐港呼吁“一起迎接游戏网页化时代”,把握机遇和挑战。今年,“不创新,吾宁死”的决心,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赞同和响应。虽然网页游戏市场存在各种问题,但是,游戏网页化是大势所趋,只要坚持创新,坚持精品游戏,就一定能赢得玩家,赢得未来!

  

最新图片

 

  乐港CEO陈博在CGBC投融资论坛发布主题演讲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