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14岁少年戒网瘾被拧断胳膊 戒网瘾乱象丛生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据中国之声《资讯纵横》报道,广州14岁的少年小俊被父亲送到医院戒除网瘾,谁知入院不到4个小时,左臂竟然骨折,本来已经达成的理赔协议因为事件被媒体 披露,昨天(8月1日)遭到院方否认。为什么网瘾矫治机构时有问题发生?这些机构的资质谁来认定?矫治方法是否科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调研结果不容乐观。

  小俊骨折已经20天了,目前正在恢复,小俊的叔叔卢先生告诉记者

  卢先生:骨头已经接上了,上了两块钢板,十四颗钉子,是在南方医院做的手术。

  7月12日,小俊的父亲在白云心理医院交纳了一个月的戒除网瘾治疗费后,刚离开医院没多久,就接到医院的电话,说小俊受伤了。小俊后来告诉父亲,当时医生带他到一楼的活动室,他有些害怕,不愿进去。结果被女医生叫来的一名男子推了一把摔到墙上,接着又把他的左手拧到背后,一巴掌扇在脸上,左臂剧烈的疼痛让小俊晕了过去。

  卢先生:据我侄子说,他们是故意的,并且院方的人用手打他,用脚踢他。

  卢先生说,本来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医院已经答应赔偿,但是现在却变卦了。

  卢先生:今天院方副院长王德明直接打电话给我哥哥,威胁我哥哥说,你们已经曝光了,如果要打官司的话,我奉陪到底,然后放话,你们休想得到赔偿,他说如果我们再继续通过媒体给他曝光的话,一分钱赔偿都不会给。

  对于这种说法,白云心理医院办公室张主任否认曾经达成过协议,强调孩子受伤是因为想逃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