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媲美客户端游戏的页游大作《龙歌OL》公测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17173

  由德国著名网页游戏公司Bigpoint开发制作的,世界背景基于同名桌面游戏,使用浏览器即可进行游戏的奇幻网游《龙歌OL》(Drakensang Online)今天正式开放公测。游戏虽然是网页游戏,却拥有着媲美客户端游戏的画面表现效果。

  《龙歌》是在德国最受欢迎的一个基于龙与地下城系统的桌面角色扮演游戏战役,曾被Radon Labs公司两度改编成PC游戏,分别为《龙歌:暗黑之眼》和《龙歌:时间之河》。在故事发生的“阿卡尼亚大陆”(Arkania)上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种族,不同的文化在这里融合,强盛的王国被建立,并统治了整块大陆。随着人类的兴起,一个古老的种族慢慢退居到历史的阴影中,并逐渐被人们所淡忘。然而,时间打破了原本将永恒持续下去的秩序,远古的邪恶苏醒,黑暗势力聚集着自己的力量,预谋把大陆上的生物毁灭殆尽,而英雄,又将站在历史的舞台上。

  “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吧,那里,你的命运等待着你。”先知阿加隆如是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