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龙歌OL》015升级包发布 带来重大变化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龙歌OL》——德国游戏发行商Bigpoint旗下一款大型网页PRG游戏,已于近日发布了最新015升级包,并迎来重大转变。

  

《龙歌OL》015升级包发布 带来重大变化

 

  用Bigpoint的原话说,此次更新是一个“重磅升级”:不仅对游戏做了许多改进,而且还新增了一系列全新的元素,其中不乏一些由玩家的建议所激发的创意灵感。

  改变之一是新型怪物“Champions”和“迷你boss”的出现。新怪Champions会随机出现在副本中,它们比一般的怪物更难被杀死。不过Champions在游戏中会被单独标记,因此玩家很容易就可以在一大推怪物中分辨出它们。

 

  除了新怪物外,此次升级包还包括了一些特殊的防具以及武器。现在在“国王山”(Kingshill)和Werian圣所中的武器店里,玩家都可以买到这些新式装备。它们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一无二,而且还拥有特殊的属性。

  除了以上两个方面,游戏的任务系统也迎来了一个重大变化。游戏做了许多改进,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任务完成后,任务物品不会再丢失了,而且无论任务是取消还是完成,任务物品都将从玩家的物品栏中移走。这个变化也意味着玩家所接受的当前任务将会被恢复到最初状态,而玩家之前所收集的任务物品也不会再出现在物品栏中了。但是,玩家依然可以在任务槽中查看自己当前的任务,不用取消掉它们。

  为了使游戏变得更加完美,《龙歌OL》的开发团队不仅对游戏Bug进行了修复,还增加了一些小细节来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有关游戏新特色的信息都可以在游戏的官方论坛上找到。另外,《龙歌OL》的开发商还在日前宣布游戏的下一个更新也将很快与玩家见面,将会补充一些丢失的任务以及为30级以上玩家设计“Teaganswall”更新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