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人人副总裁何川:页游发展没有想象乐观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2011年7月30日消息,2011年ChinaJoy网页游戏论坛在上海嘉里中心大酒店召开,来自人人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何川发表了自己对网页游戏的行业现状与未来的看法。何川认为目前网游行业的增长并不是过去几年那么理想,包括网页游戏这个领域,社交游戏这个领域最黄金的高速增长时期已经过去。市场竞争态势是异常激烈,产品数量虽多,同质化却很严重。

  何川表示很多的运营平台和开发商都感觉到巨大的压力,虽然看到行业的增长,抛去腾讯的增长整个行业的增长非常有限。而且更多的原来没有做游戏运营的平台公司都进入,比如说360,腾讯也新成立部门,通过更资本的方式快速切入。

  以下为人人公司高级副总裁何川演讲,主题是“网页游戏的行业现状与未来”

  【主持人】: 有请人人公司高级副总裁何川,与我们探讨网页游戏的行业现状与未来。

  【何 川】:很高兴又一年站在这个台子上,我是唯一站到今年的人,今年又换了很多新的朋友,包括360的代琳,当然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很有意思,当然也有很多 新的公司来这里,换了这么大的厅,这么早来了这么多人,我发现周末开会是很艰难的事情,其实大家都来了。我昨天看了一下,比如说Social这些新的领 域,我今天主要是讲网页游戏的现状与未来,首先申明人人游戏和千橡游戏是一家公司,因为我们上市改为人人游戏。其实是一样的,以前我们叫千橡游戏现在是人 人游戏。我们即做平台也做自己的研发、也做发行,也做海外的东西,我们看这个行业看的比现在在座的有的公司更长。我们从我们的角度谈一下对现在发展的情况 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些看法。

  因为之前几年年年都是说我帮人人做广告就跟代总一样做一个人人的推广会,我们今天讲一点比较实际的,我们对这个 行业的看法。首先行业当然是继续保持增长,远远比其他的客户端领域增长的快。这个数据不一定准确,但是趋势是准确的。我们认为目前行业的增长并不是过去几 年那么理想,其实包括网页这个领域、Social这个领域最黄金的高速增长时期已经过去,我相信很多的运营平台和开发商感觉到巨大的压力,虽然看到行业的 增长,抛去腾讯的增长整个行业的增长非常有限。而且更多的原来没有做游戏运营的平台公司都进入,比如说360,360原来没有做,现在进入了。我们现在为 止看到市场上做平台的都进入到这个领域,所有好的产品也都在这个平台接入。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行业增长来自于哪里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整个市场发展并没有 那么想象的乐观。

  市场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首先更多的竞争者的加入,就像我刚刚说的,整个游戏行业就是一个用户平台加上内容提供商这样一个商 业模式,从平台的平台,基本上一线的运营商全面进入,并且他们也大量的投资开发公司。另外一线的网游,传统上市的这十几家网游企业也加入了网页游戏的领 域。去年有一个畅游花了很大的代价收了弹弹堂,另外我们看到巨人,还有完美内部原来是收了成都那家公司现在做差了,完美总部现在做相关的产品。畅游也做网 页包括Social。虽然这个领域不够大,但是增速也很大。包括腾讯做了很多的工作,并且他们新成立部门,通过更资本的方式快速切入。整个领域的竞争态势 是异常激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