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游戏大观解析页游将受社交游戏发展影响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今天需要关注的是MIRAE ASSET对中国游戏市场增长率的预测调高,Mirae Asset预计2011年网游市场增长率从23%上调至28%,2011年网游市场规模将达450亿元。在Mirae Asset在Chinajoy期间召开的会议上,行业人士预计2011年网页游戏市场将达到60亿元,社交游戏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社交游戏市场2011年可能增长四倍。

  GameLook认为以下情况将影响社交游戏市场未来的发展:

  1、社交网络广告及平台的开放程度

  社交游戏和网页游戏都基于浏览器,在中国这两类游戏的区别主要在于平台的不同,以及推广方式的不同。网页游戏依靠“垃圾流量”转化为用户来驱动游戏的增长,社交游戏则依靠社交网络进行病毒式的SNS推广。当这两类游戏的推广成本趋近时,未来将有更多的网页游戏直接发布到社交网络上。而腾讯、人人则是首选的平台。要达到这一点,取决于腾讯、新浪、人人是否将社交网络广告资源货币化,以及开放程度。

  2、社交游戏与网页游戏产品越来越相似

  今年以来多家中国社交游戏公司的新产品借鉴了传统的网页游戏的玩法,已经不是传统的农场类游戏,带有MMORPG的PK的特点,竞争性,目的是追求高的ARPU。这在Facebook平台上,如Kabam的游戏也是高ARPU,面向Hardcore玩家。我们将看到第二代的社交游戏非常接近网页游戏,但有带有社交网络的病毒特性。

  3、移动终端促进社交游戏的发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