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国内手游巨头 WiSTONE伸手网页游戏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纵观国内游戏市场,腾讯、盛大、完美等几大游戏巨头的发展重心仍旧着重于客户端游戏,今年的端游市场也同样是风起云涌,大作陆续登场。

  在客户端游戏为了市场厮杀的同时,网页游戏行业却悄然的发生着变化。网页游戏以其独有的优势,迅速扩大着市场。网页游戏是一块大蛋糕,随着51wan受到风投的关注以及盛大等互联网巨头的参与,这一市场将会朝着大国争霸的局面发展,几家大的上市公司,将会依靠自身强大的经济实力,迅速垄断市场的各种资源。在为玩家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完美的游戏同时,使整个行业的集中度不断提高,形成几家大的公司联合垄断的情境。

  就在这纷扰的网页游戏市场中,近期却出现了一些新的身影,国内手游业巨头WiSTONE尽然伸手页游了,这是否也是行业新的风向标,是否会成为新的跨平台运营模式。

  WiSTONE是国内顶尖的手游企业,旗下产品《契约》、《二战风云》也是明星产品,据业内人士透露,WiSTONE此前一直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开拓,产品在海外极受欢迎。今年初,WiSTONE放出《契约》网页版即将研发完毕的消息,国内市场反应一般,期待度不高,很多业内人士都在猜测《契约》网页版的推广方向应该还是在海外,5月,WiSTONE正式对外公布,《契约》网页版将在国内运营,让很多厂商提高了警惕性,WiSTONE的前进脚步再次迈进了国内网页游戏圈。

  目前国内的网页游戏市场,趣游、4399等大型平台占据了大片江山,同时,其他企业也纷纷建立了网页游戏团队,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跨平台研发的WiSTONE能够取得怎样的一个成绩,目前还是未知。据了解,目前《契约》已经展开了不删档内测,但并未透露运营数据。加之网易、盛大、蜗牛等大型有端游戏厂商在2011chinajoy推出网页产品,网页游戏市场将如何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