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笨笨跳跳》携手大鹏网络 进驻港澳台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笨笨跳跳》是由上海秀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制作的网页游戏。以神秘的玛雅文化作为故事背景,在游戏里您可以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快乐、可以体验到指挥若定的从容、可以体验到与其他玩家对抗的刺激、可以体验到孤身突围的豪气;游戏充满了轻松自在又富有创意的各种元素:可爱的画面、趣味的变装,搞笑的道具效果深受广大玩家的亲睐。

  

 

  杭州大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国游戏产品出口的服务平台。公司秉承“精品游戏、高效服务”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倾力打造高质量的网络游戏服务平台。

  《笨笨跳跳》在秀策和大鹏的通力合作下,现已进驻港澳台游戏市场,紧接着会拓展整个海外市场,将游戏打向全球。

  据悉《笨笨跳跳》将在8月底进行第二次测试,此次测试相比初次测试添加了更多的功能,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