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趣游台湾再签国产新游大作《剑气纵横》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趣游集团旗下台湾平台Yeapgame近日成功签约国产3A级页游大作《剑气纵横》,这是继《天纪》、《朱武》、《天魔传说》等后引进又一款重量级网页游戏产品。

  趣游以台湾为大中华区运营基地,向港、澳、台推广富有金庸武侠风的3A级大作《剑气纵横》,业界以为其在台湾市场的运营前景极为可观,其中的市场策略也值得揣摩。

  3A级金庸题材页游 迎合港澳台市场要求

  业界以为,趣游台湾签约《剑气纵横》,是看好产品本身的具有的独特技术与文化背景。

  港澳台地区较大陆而言,网络环境较好,其玩家对于游戏的品质要求更高,此外亦更注重游戏的互动性与自由度。那么,趣游台湾此次签约《剑气纵横》,正好可以该款游戏的3A级品质与金庸题材背景,及嘻游太子平台针对台湾玩家的无固定玩法等创新设计,来俘获港澳台地区玩家的心,进一步增加趣游在大中华区域的市场份额。

  因地制宜 趣游运维多元文化

  大中华区(港、澳、台等地区)的页游起步比大陆晚,可谓是一块充满商机的市场,其中台湾更是游戏玩家最为活跃的重要版图。而其玩家因游戏习惯与文化接受的相对差异,也成为国内页游运营商无法绕开的难题。趣游此次签约《剑气纵横》,正是投富于金庸情结的台湾玩家之所好,以文化策略来抢夺市场,可谓高招。

  趣游集团已上线台湾、北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诸多海外平台,并以良好的业绩表明了其在多元文化环境下本土化运营产品的丰富经验。趣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亦表示,趣游旗下海外平台的运营方式更加重视本地使用者的在线服务和体验。那么,就拭目以待趣游集团所签约的《剑气纵横》,用文化打一场漂亮的市场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