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Crytek更新免费CryENGINE3 SDK 1.1版本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法兰克福(德国), 2011年10月17日- Crytek GmbH(Crytek)今天发布了CryENGINE免费SDK V1.1版本,现在已可从其社区网站crydev.net下载。 V1.1版本给团队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大的便捷,从此可以团队合作共同开发项目。与此同时,Crydev.net同时也推出了一个重大更新,推出全新的Project Database(项目资源库),更方便开发者们在持续增长的社区里交流和分享彼此作品。与CryENGINE®3 Sandbox™ 编辑器的更新结合,Project Database可以使开发团队有效的组织、控制和发布他们的作品。

  “CryENGINE免费SDK将会定期更新,从而确保我们的免费社区能够共享到我们在CryENGINE3取得的进展” Carl Jones,CryENGINE全球商务总监说,"从免费版本的CryENGINE3发布以来,我们获得了颇多有价值的反馈,其中很多我们将会考虑整合到我们引擎未来版本的更新里去,同时我们亦被此版本推出之后所受到的高度关注,短期内涌现的大量丰富的项目,以及这些项目所体现的创意和进度所震撼。”

  Project Database在CryDev的推出可以让开发者们更好的整合和管理他们的作品、团队和内容。通过社区网站和免费SDK的持续更新,Crytek确信我们的社区平台将会涌现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关于Crytek

  CryTek 是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并且在匈牙利,乌克兰,韩国,以及英国设有工作室,在中国,美国和日本设有办公室。 CryTek致力于开发PC和次世代Console平台的高品质视频游戏,以及高端的3D游戏技术CryENGINE。

  从1999年成立以来,CryTek创建了多款屡获大奖的PC游戏,孤岛惊魂(Far Cry®,),孤岛危机(Crysis®)分别荣获2007年度E3最佳PC游戏大奖,和2008年度游戏研发者精选大奖; 孤岛危机弹头(Crysis Warhead®)荣获2008 IGN最佳图像技术大奖;孤岛危机2(Crysis® 2)获2010年度E3和Gamescom最佳射击游戏大奖。

  Crytek,Crysis和CryENGINE是Crytek GmbH在美国,德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产权属其各自持有人所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