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恢弘史诗《决战中原》游戏截图先睹为快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史诗是一种庄严的文学体裁,内容为民间传说或歌颂英雄功绩的长篇叙事诗,它涉及的主题可以包括历史事件、民族、宗教或传说。在史诗的故事里,天马行空的世界背景,辽阔多变的地图和地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超越想象力极限的英雄事迹,总是给我们以极强的心理震撼。这个世界称得上史诗的任何人或事,都是一种奇迹,一种传奇。

  而在兵荒马乱的乱世中,更能成就一部部英雄史诗,《决战中原》是一款极具策略性的战争游戏、使用现时网页游戏中最先进的游戏引擎,采用即时战斗模式、上万兵种自由设计、特色争夺战、君主帝王系统、组队剧情副本等打造紧张刺激的旷世之战。在游戏中,玩家面对的敌人不是NPC,而是网上的其他玩家,策略变化无穷,还可以登上宝座成为九五至尊,打造乱世恢弘史诗巨作!

  想要成就一番宏图大业,要想打场漂亮的战役,谋略、配合以及调兵遣将都缺一不可,拥有出色的传奇武将往往会让你事半功倍,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酒馆是江湖英雄的聚集之地,更有很多历史名将隐身其中。将相良才难得,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君主,首要任务就是善用人才,刘备“三顾茅庐”才请到诸葛亮,要想在酒馆中招得历史名将,更要做足十分的诚意!

  自古以来,所有名将都拥有自己随身的神兵利器。例如关羽的青龙偃月刀,赵云的百鸟朝凰枪,岳飞的岳家名枪等。历史名将装备上神兵利器,如虎天翼,上阵杀敌,所向披靡!

  身为将军,他的价值不是体现在个人能力上,而是体现在他所带领的士兵是否一支坚强不摧的队伍。一支装备精良而又团结合作的队伍绝对是战场上的常胜军,因此给予士兵最好的装备配置,最好的军队训练,才有机会取得战场上的胜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