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76175 《傲视千雄》 三大职业PK大对比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千雄》是一款游戏画面让人惊艳不已的大型MMO网页游戏,它一共有三大职业战士、法师、道士,是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及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而想要那刀光剑影,魔法纷飞的血泪时代中生存和发展,选择好自己的职业,是实现称霸神魔大陆关键性的第一步。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三大职业的技能和PK大对比吧!

  图1:

  道士

  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性强.

  忍者天下,一个字强,没有弱的时候。我想现在没人会反驳道士是傲视千雄里最强的职业吧。

  傲视千雄这种以PK为主体的游戏,生存是最重要,道士不紧生存能力强,而且最重要的还是可以给别人第2次生命吧!前期,最早可以杀BOSS的职业,只要会了毒,道士就具有了杀BOSS的能力,更是法师组队练级的主要人选。中期,道士可走路线比起另两个职业多了很多,有稳定的练级伙伴或家族道士可以选择加魔以便成为以后的不死之身,道数那就不用多说了,PK和BOSS房间都是你们的。后期,学了庇护完成最终的蜕变成为不死战神。但是,由于本身技能所限,道士的PK主要集中在一个字上耗。 各种技能加之新技能使道士的超级生存能力和耗字想结合。集团作战的核心,BOSS房间的霸者,一个家族有一个操作出色的道士,我想这个家族装备应该不愁了。

  法师

  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热门职业后劲不足。首先从练级方面法师先天的群杀使他鹤立鸡群,一般开区3天左右就会出现30以上的法师(应该算比较高的了)。前期凭借巨大级别优势在PK和打BOSS方面,威力无比。中期进入郁闷期,战士和道士的成长使法师压力很大,战士的莲月和道士的生存能力使法师的优势慢慢削弱。后期,咆哮并无太大亮点,法师只有一个增加生存能力的技能,而且对蓝要求十分高,实际上体力十分少,是所有战士的目标。所以我个人认为法师在傲视千雄里是一个需要集体作战的职业,在个人作战时,跑位和手法非常重要,而且要会充分利用级别上的优势。集团作战,功城战和打BOSS的团队中的绝对主力。

  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特殊之处在于用剑法及刀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戴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

  傲视千雄中争议最大也是最热门的职业,PK的王者。设置也很不错,把他设置成为一个职业的杀手尤其是在游戏中期,成为道法最恐惧的敌人。很多人会说战士练级苦,前期要求爷爷告奶奶的要法师带,不付出辛苦怎成王者,当法师疯狂练级的时候战士只能默默单杀,所以在练级速度上肯定会出现差距。(有钱人雷峰模式比不了)。PK方面,傲视千雄里的战士主要的我个人认为就两点:第一,客观条件其中包括网速和电脑配置,这点非常重要,我不能说在傲视千雄里PK的技术不重要,但是前者更重要,只要有了好的条件,就可以保证你的生存,只有生存才有机会杀人。 第二,我想就是PK手法了,现在的战士技能多了,杀人更容易了,战神的出现使偷袭个单打有了更大的秒杀机会,PK的王者。

  76175平台地址:www.7617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