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我们不采菊花《倾城绝世无双》基友情深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基友是什么?从搅基、搞基发展至今,已经不能单纯用“菊花&菊花”来片面概括,这里头包含了一种不可言传的基情。

  今朝过后是彼此喜欢,还是并肩作战,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这里有别样的基情等你我采撷。

  ●宣传原画抖露基友情?

  这俩人一攻一受,一冰一火,一个温情似水,一个娇媚如花,皆是深谙武道,不打不相识后缺成为了心有灵犀的好基友,这样互补的性格算是基友中的完美搭配。

  至于菊花什么,纯情的基友是不屑于讨论的……

  ●比友情更坚固的是基情!

  男人玩网游,除了炫装备泡马子外,更多是在广交兄弟征战沙场,去谱写一段血与泪、耻辱与荣耀的旷世篇章,好兄弟是好对手,更是可以依赖的好战友,这种千锤百炼已超越友情的情感便是“基情”。

  独行侠可逞一时之勇,却立不长久,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广招天下基友,你的背靠背找到了没有?

  《倾城绝世无双》官方网站:http://qc.cc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