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洞房?《倾城绝世无双》新版给力内容爆料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情人节过后,各位光棍的伤感情愫是否逐渐抚平?还是仍旧愁眉不展中?

  噢?别说咱不够哥们,今天告诉你们个好消息——2月25日,嬉戏族互动娱乐网旗下MMORPG《倾城绝世无双》贺岁新版即将登场,届时有海量把妹子的机会等你掌握,这里先卖个关子,接着随我一起看看《倾城绝世无双》新版中有哪些给力内容吧!

  ●枪杆子里出政权,光膀子里出洞房!

  ——新版新玩法之《倾城绝世无双》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是为女性玩家申请举行一场比武招亲的比赛,让男性玩家在特定副本中通过战斗抢夺绣球来获取与该女性玩家结婚资格的系统。

  比武招亲的流程分为三步:

  1) 申请比武招亲2)比武招亲绣球战3)举行婚礼

  各位光棍是不是看着心痒痒了?那还不快趁着新版开启前多练练身手,打出你的美好洞房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