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独创龙潭《战神OL》首服浩劫残阳HIGH翻天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典火热倾情演绎!作为2011年度最独特网页游戏,56uu《战神OL》凭借细腻的画风,畅快的游戏体验,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以及独特的玩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本次56uu《战神OL》首服“浩劫残阳”的开启,也将同步奏响丰富的开服活动,助你成就自己的宏图霸业。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阿卡迪亚大陆,田野与森林交织,海洋和山峦接替,沙漠,沼泽,丛林,苔原……阿卡迪亚的世界包括了各种各样的地形。在这片繁盛的土地上,高耸的山峰,低洼的峡谷,河流环绕着大地,丰饶的大陆孕育了各种各样的种族居民,勤劳聪慧的人类、身型矫健的精灵、精通机械的矮人、庞大身躯的巨人、勇猛顽强的兽人等较为强势的种族建立盛极一时的阿卡利亚公国,各种族在和平的环境下慢慢的融合在了一起。

  当阿卡利亚公国的紫色教团魔法师在一次法术试验时,不甚连接到了异空间的破碎位面,破碎空间中的魔法风暴冲破了空间之门,无情的席卷着整个大陆。与此同时,沉睡在破碎空间的恶魔首领拉契诺斯也被唤醒,带领着恶魔军团来到了这个世界,一场浩劫残阳之战火速蔓延到了整个大陆。

  自56uu《战神OL》是欧美魔幻世界与战争策略的完美结合,游戏自开发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首服“浩劫残阳”将于3月21日13:00震撼开启,请玩家及时关注官网公告,第一时间成为56uu《战神OL》最牛的新人王!

  与新服一同活力上线的诸多活动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奖励更是夺人眼球。如此的优越条件伴随玩家成长,这样的服务也是平易近人了。游戏内的多元化种族、兵种选择,都是让玩家不断追寻的目标之一。在这个广阔的世界当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感受56uu《战神OL》带来的快乐。

  如果你还没感受过欧美奇幻世界的魅力,如果你想体验下56uu《战神OL》的精髓,如果你想成为最厉害的游戏玩家,那么56uu《战神OL》是你最佳的选择,为了你的雄心壮志,为了你的宏伟蓝图,一起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战神OL》官网:http://zs.56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