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江湖如战场《问剑》战地记者募集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在武侠世界中,是豪杰侠客所闯荡的社会。刀光剑影、世事险恶,是非纷扰无处不在。正所谓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此话语出古龙),可以说,江湖即是侠客们的战场。

  为了及时地重现玩家在游戏中亲身经历与所见所闻,为玩家提供第一手资料与参考,共同分享你我的游戏体验和心情故事。Game5官方在《问剑》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之际,诚招志同道合的《问剑》游戏战地记者。

  想通过文字记述你在《问剑》中的一场场激烈战斗吗?你想通过你的报道把《问剑》江湖中趣味十足的游戏内容重现在大家眼前吗?访遍天下英雄,尽数风流人物,记录游戏中的感人瞬间,重现每一个趣味十足的故事,让玩家们跟着你的脚步感受《问剑》游戏世界的豪迈与激荡。

  无论古今中外,都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被人传颂。在血肉横飞的战场上,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总有那么一群人,虽然战争与他们无关,但他们却要随时与死神擦肩而过,用生命去报道,向世界真实传递战争的残酷。

  下图是世界上最勇敢的战地记者罗伯特?卡帕随二战时的盟军登陆诺曼底时拍下的照片,为我们记录下当时动人心弦的战争场面。

  罗伯特?卡帕有一句名言说的好:“如果你的照片拍的不够好,那是因为你靠的不够近”。同理,想要写出引人入胜的报道,让玩家们认可你的努力,同样要深入游戏,与玩家们共同经历成长、战斗。

  在游戏中,也需要这么一群人,不惧死亡纷争深入前线,用自己的文字为玩家报道最新游戏动态,记录游戏历程中的点点滴滴。

  找几个玩家一起刷副本也许是件容易的事,但找到一个称职、勇敢、专业的战地记者,则是难上加难,不想试试吗?证明你是不是那特殊的一个!

  加入Game5《问剑》游戏记者团,成为行走江湖的“无冕之王”。就有机会获得论坛荣誉称号以及众多游戏好礼。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