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傲视天地》诱惑活动 教你降服美女玩家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俗话说:爱江山更爱美人,整天杀来杀去的战争场面里,怎么能少得了红颜作为调剂?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干活是这样,打仗就更是如此了。哥们《傲视天地》里诸位南征北战的将军统帅们,你们身边有没有一两位女将和你一同作战呢?又或者,有没有几位强力的美女作为对手呢?

  谁都可以小看,就是别小看了女玩家。哥们《傲视天地》各位美女玩家,实力卓越,等你挑战!

  想要获得这些美女玩家的青睐吗?一般的手段在哥们《傲视天地》中可用不上。这里的美女不仅身轻体柔,莺歌燕舞,上了战场还是个中高手,普通男人只能乖乖的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对付不一样的美女,就得用最特殊的方法。哥们《傲视天地》秘笈出炉,教你如何赢得众位美女芳心!

  哥们《傲视天地》1服“傲世三国”美女玩家——小馨

  新手送礼包 攒钱换美女

  加入哥们《傲视天地》,就可以立即获得新手卡。丰厚礼品助你早日称霸天下,江山美女,尽收怀中!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